DSC01158  

首圖就來張可愛的屁佑當開頭XD

(咳) 是說我也好像又荒廢了我的部落格,我怎麼這麼三分鐘熱度 冏

無名要關閉了,我也趕緊回去看了一下N年前的文章

那時的我好青春沒什麼煩惱,唯一的煩惱應該就是"戀愛 ( 哈哈哈哈,都沒再認真讀書

看著過去的文章,我發現我似乎對過去所發生的事情都沒有忘記

不知該算好還壞,只要有一點的小東西,就能勾出好多回憶

明明我記憶力就不是說很好嘎(搔頭

DSC01157  

我決定了每個月都來一篇紀錄好了

紀錄一下我們這家這一個月都在幹嗎XD ( 似乎頗有趣的

上圖的冷熱池,就是趕在8月份離我們而去,趕緊去烏來玩玩

似說這趟旅程真是一波三折嘎!!!!!!!!!!!!!!!

明明一切都在計畫中,下午出發到烏來,逛逛老街再去入住

隔天將烏來沒去過的地方玩一下

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( 淚奔

屁佑拔公司臨時有事,沒辦法如期出發,到了晚上10點才到飯店

但我們還是有開心的泡溫泉,看到屁佑開心也就跟著開心了

隔天一大早就吃個早餐悠悠閒閒的,吃完又回去泡溫泉睡回籠覺

殊不知就在退房吃飯店午餐之間

竟然下起毛毛雨來 真的有夠冏

本來想說只是個小雨,屁佑拔還說等雨停在離開

誰知道沒等到雨停,卻等來滂沱大雨 ( 頓時我整個三條線

只好等雨小了一點趕緊下山回家,誰知山下的雨根本就大得誇張><

到家之後趕緊讓屁佑去洗澡泡澡....深怕他感冒

而我們的烏來行就在下雨中結束,這趟去烏來根本都沒玩到嘎 ( 吶喊

你們說無不無言 ( 此時的我只能無語問蒼天嘎

DSC01167  

屁佑 : 我才無言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!!這個月好像就這件事很重要,也沒發生別的事情

就這樣吧~我要來去跳停雨舞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